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

品牌:雪齿美 诺达舒

 浏览量:[92481]

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名俐:检查牙齿健康正确保护牙齿

名俐:检查牙齿健康正确保护牙齿

来源: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29 15:51:34 By 黄亚磊 阅读(5164)

食物残渣和污垢很容易堆积,在牙齿表面或牙齿缝中,让牙齿变的黄黄的,甚至牙结石很严重。所以检查牙齿健康很重要,下面我们来看看自我检查牙齿健康的方法和保护口腔的方法。

自我检查牙齿健康

1、刷牙时刷毛是否粘有血迹,咀嚼食物时食物上是否有血迹,可判断是否患有牙龈炎;

2、照镜子看看牙龈的健康情况,如果有牙龈红肿,并伴随出血现象,可判断有牙龈炎;

3、口腔有较大的口气或口臭,可判断可能有牙周炎;

4、对着镜子看到有蛀牙,说明口腔环境不容乐观;

5、有牙痛,可判断可能是牙龈炎、牙髓炎或牙周炎的症状;

6、对冷热刺激食物有酸疼的反应,说明牙齿出现过敏现象;

7、牙齿有不同程度的松动,牙根暴露或牙龈红肿、有脓,可判断已发展到牙周炎;

8、可明显看到牙结石和牙渍,说明口腔清洁方面存在问题;

9、牙表面出现裂痕,缺乏光泽,说明牙齿开始出现釉质流失,牙齿出现矿化。

正确刷牙保护牙齿

1、牙刷的选择

牙刷要选择头小的,便于在口腔内灵活转动,各个牙面都能刷到。一般可选择保健牙刷,其毛束2~3排,每排6~8束。毛束要求吸水性差,易干燥,挺拔平行;毛刷顶端要求呈半圆形或半椭圆形,无毛刺,以免损伤牙面和牙龈。牙刷把的长度要适宜,不可过长或过短,而且把柄以扁宽、有拇指按压的凹陷点为佳。要选有包装的牙刷,因为没有包装盒会造成污染。每次刷牙后要仔细清洗牙刷上的残留物,将牙刷置于通风干燥处。牙刷使用2~3个月后,要更换新牙刷。

2、牙膏的选择

应选用具有抑制细菌的作用,而且可以保护牙齿釉质的牙膏。也可以根据牙齿情况选择牙膏。但不要长期使用同一种牙膏,否则容易导致口腔疾患。不论是普通牙膏还是牙膏,应交替使用。每次牙膏用量,成人在1/2牙刷头的位置就足够了,儿童有黄豆粒大小即可。切记儿童要用儿童专用牙膏。

3、正确刷牙方法

刷牙时要注意水的温度,若水温过低或过高,牙齿受到骤冷骤热的刺激,会引起牙髓出血和痉挛,同时影响牙齿的正常代谢,减少牙的寿命。通常刷牙水温以30度左右为宜。

刷牙要实行“三三制”:即每天3次,每次3分钟,饭后3分钟刷牙。有些人因生活、工作等因素,不方便实行“三三制”,但至少每天要坚持早起后和晚睡前各刷牙一次,并养成饭后漱口的好习惯。

正确的刷牙方法:刷上颌后牙时,将牙刷置于上颌牙上,使刷毛与牙齿呈45度角,然后转动刷头,由上向下刷,各部位重复刷8~10次,里外刷法相同。刷下颌后牙时,将牙刷置于下颌牙上,使刷毛与牙齿呈45度角。然后转动刷头,由下向上刷,各部位重复刷8~10次,里外刷法相同。上下颌前牙面刷法与后牙方法相同。刷上前腭面和下前牙舌面时,可将刷头竖立,上牙由上向下刷,下牙由下向上刷。刷上下牙咬合面时,将牙刷置于其上,稍加力以水平方向来回刷。

关键词:名俐 检查牙齿健康 正确保护牙齿
上一篇:竹盐牙膏有着怎样的奇妙作用?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