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

品牌:雪齿美 诺达舒

 浏览量:[91013]

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选用牙膏的重要性,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的

选用牙膏的重要性,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的

来源: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23 11:28:04 By 黄亚磊 阅读(5346)

牙膏是刷牙的必备物品。它能起到清洁口腔的作用,而且通过牙刷的摩擦可与牙齿、牙龈紧密接触,起到局部用药的作用,故现在许多牙膏内部加入各种不同成分的,由于各种的性能不同,所起的作用也不同,这就产生了如何选用这些牙膏的问题。

牙膏的选择首先是根据自己的口腔及全身情况:

1、以防龋为目的,则可选用含氟牙膏,长期使用可取得预防龋齿的效果。

2、针对患有牙龈出血、牙龈炎、牙周病及粘膜等疾病进行辅助时,应考虑选用含有、消炎止血和收敛作用的牙膏。

3、如果牙齿因磨损、牙颈暴露等发生牙齿过敏,可考虑选用含有止痛剂降低牙组织渗透性的牙膏,如、防酸牙膏。

4、儿童选用含氟牙膏时应特别注意。6岁以下的儿童,应在家长监督下使用,每次用豌豆粒大小的牙膏刷牙。

5、请注意自己是否对某些牙膏过敏。对牙膏过敏可能引起牙龈、口腔黏膜、舌、口唇过敏,出现搔痒、黏膜溃烂、咽喉炎等症状,甚至引起胃肠不适时,则应停用。

6、牙膏不可长期滥用。长期使用牙膏可能导致口腔菌群发生改变及某些细菌产生耐药性,给带来困难,还会引起感染。

还有两点需要注意

1、任何牙膏都不能替代正确的刷牙方法,因此认真掌握刷牙方法尤为重要;

2、已发生龋病、牙周炎等疾病时,单靠牙膏刷牙,是不能的,应尽早去医院就诊。

关键词:选用牙膏的重要性 牙膏的重要性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名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